【冰秋】无悔(上)

“师尊,你真的,没有事瞒着我?”


这是洛冰河第三次问沈清秋这句话了,眼里含泪表情看起来很受伤。沈清秋也是一头雾水,这孩子又发什么疯啊,仔细回想他最近也没干什么事儿啊,能瞒着洛冰河什么!

“冰河,你是听到什么了?”沈清秋试探性的问道,心里想着这孩子安全感基本为零,大抵又从柳清歌或者谁那里听了些不好的事吧,要让他知道是谁乱说话定是要撕了他:“那个,你听我说啊,为师的确没什么事情瞒着你啊,你又是从哪听的无稽之谈啊?”

洛冰河表情更加受伤了,道:“师尊,我亲耳听见你和尚师叔说的,你们说,你不是原来的那个师尊,你对我这么好都只是因为要完成什么任务,完成了任务,你就要走了,对不对!”

沈清秋心里一惊,打开扇子遮住半边脸,显得尤为尴尬:喂,系统,这是怎么回事?你又坑我了?

某系统淡定回答:洛冰河听到你与尚清华对话,已知晓你不是沈九,请贵方自行处理。

沈清秋真的很想抽这个系统,既然知道洛冰河在外面干嘛不提醒一下。这下完了,这要怎么给洛冰河解释这个复杂的问题,说他只是书里的人物吗,说他原来是个种马吗,他怕是不会信吧。这多纯洁的小白花又在黑化的边缘了,沈清秋真的头疼。

“咳咳,冰河啊,你听为师解释啊。”沈清秋大脑飞速运转,哄孩子可是门技术活啊,真是脑壳疼。

“听师尊说什么?说你之前所做的一切都是因为保住自己的性命,你根本就不是因为喜欢我才做的这些,你根本......就是一个骗子!”洛冰河几近发狂,瞳孔变得猩红,吼完这几句就跑了,沈清秋叫也叫不住。

“唉......”沈清秋扶额,这算是什么事啊。

系统:新任务发布,主能源洛冰河与贵方绑定有解绑危险,请贵方及时制止。

“操,系统你这么坑没朋友的。”沈清秋真的想骂街,如果系统有实体绝对被他打上几拳。

系统倒是一点不脸红(它也没有脸):贵方可选择接受任务,任务失败自动遣送回城,若不接受任务,遣送回城,附送复活福利。

“......”复活福利?挺诱人的。

“瓜兄,瓜兄!”

尚清华急急忙忙跑进来,气喘吁吁:“漠北君,漠北君他好像知道了我不是真的尚清华,刚刚还被冰哥叫走了。”

“冰河也是......”沈清秋这下是真的脑壳疼了,而且不止他一个人。


两个人在相对无言一段时间后,双双决定接受任务。不接受还能怎么办,回去?那这两位魔尊怎么办?孤独终老还是毁灭世界,他们什么事情干不出来。洛冰河和漠北君是两个不一样的人,对付他们的方法自然也是不一样的。

夜晚,沈清秋特地亲自下厨(叫宁婴婴帮忙的)做了几个小菜,想给洛冰河解释一下系统和任务的事情。只是冰妹似乎胆子大了点,一夜未归。

沈清秋怒了,这孩子怎么这么有脾气。奈何是自己的错,只能乖乖的去魔界找他道歉。大概是沈清秋很少去魔界吧,一下就给守卫的士兵拦住了。

“我要见你们魔尊。”沈清秋本就心情不好,此时更是咬牙切齿说出这句话的。那些魔兵也不会看人脸色,坚持拦着人不让进。沈清秋暴脾气立马就上来了,能怎么办?开打呗。心绪不佳的沈仙师对上一群魔兵,还是绰绰有余的。沈清秋这几年也没漏下修炼,这几个魔兵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。

“嘶!”

沈清秋倒吸一口凉气,他被偷袭了!


“谁偷袭老子!”沈清秋现在并不想要形象这个东西了。

纱华铃扭着腰走出来,娇笑道:“尊上不想见你,沈仙师还是回去吧。”

“你说他不想见就不想见,我凭什么相信你?叫洛冰河出来,不然他就别想再见到我!”沈清秋也是有脾气的,回城条件本来就诱人,他在那边也有家人朋友手机电脑,若不是真的爱洛冰河,他早就回去了。

纱华铃倒是笑的开心,勾起沈清秋的下巴,又恶狠狠将人推到一旁:“沈清秋,魔尊看上你,不过是一时觉得新鲜罢了,毕竟和师尊……很刺激啊,如今你惹得他不开心,他身边美女如云,他何必执着于你一个男人呢。”

“纱华铃!”洛冰河走出来,看都没看沈清秋一眼,将纱华铃搂入怀里:“沈清秋,你就别自以为是了,本尊不过是一时玩玩,如今本尊已经玩腻了,不想再玩了。”

沈清秋听了此话,盯着洛冰河看了许久,最后只是冷笑一声,便捂着伤口走了。

北疆

“大,大王......”尚清华整个人都是蔫蔫的,见漠北君回来了说话都结巴了:“我......”

“你想说什么?”漠北君挑眉。

“那个,那个任务,我之前,就是,你......不是,我是真的......真的喜欢你。”虽然含糊不清,但好歹重点表达出来了。

漠北君忽然就笑了,一把拉过尚清华把他抱住,抱的紧紧的:“我知道。”

尚清华有些愣:大王他......不生气?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又是旧文,别问,问就没时间写新的了……


评论(8)
热度(225)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书忆 | Powered by LOFTER